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波尔:我想对妻子说我很爱她 她让我打球更自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18日02:19

  波尔:“我想对她说,我很爱她!”

  文/宋斐 白宇

  《乒乓世界》:你跟你妻子是怎么认识的?

  波尔:我们当时是在一个理发店里认识的。

  《乒乓世界》:那是她自己的理发店吗?

  波尔:不是,她只是在那里工作。有一天,我和我的一位队友去了那个理发店,她当时负责为我的那位队友洗头发,而我的头发是由另外一个人洗的。我当时有一点失望。之后我自己又去了一次那个理发店。

  《乒乓世界》:当时你就很喜欢她吗?

  波尔:当时算是对她很感兴趣。

  《乒乓世界》:是你主动追的她吗?

  波尔:当我去过两次之后,我就约她出去吃了晚饭。

  《乒乓世界》:她当时知道你是乒乓球运动员吗?

  波尔:她当时知道,但她对乒乓球这项运动不是很关注。

  《乒乓世界》:在结婚之后,当她知道了你这么出名的时候,很惊讶吗?

  波尔:我们认识后四年就结婚了,她也对我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要经常出去打比赛,时常都不在家,但是现在是信息时代,我们可以在网上联系,也可以视频聊天。后来我觉得她很孤单,就给她买了一只宠物狗。

  《乒乓世界》:它叫什么名字?

  波尔:狗的名字是卡里,家里还有一只猫,名字叫诺伊,诺伊是只白色的猫。

  《乒乓世界》:你当时是怎么向她求婚的啊?

  波尔:我们有一次去毛里求斯度假,住在一片私人的小海滩上,那里只有我们和两张床。度假的最后一天,用过晚餐后,我们去外面的沙滩上散步,那个时候我就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

  《乒乓世界》:你们在交往的这四年中,什么时候开始有要结婚的念头?

  波尔:在交往两年之后,我们开始住在一起,两年之后,我们就开始有要结婚的打算。经过这两年的时间,我们对彼此越来越熟悉,最后就决定走在一起。

  《乒乓世界》:她什么地方最让你着迷?

  波尔:她和德国的人不同,很纯真,和家人、朋友相处都很融洽,对宠物也很好。

  《乒乓世界》:你觉得她最喜欢你什么地方呢?

  波尔:呃……这是隐私。

  《乒乓世界》:她是喜欢你的帅气吗?

  波尔:希望如此吧,哈哈,她也很美啊。我对她也很好,从不对她大声喊叫,我和她在一起时很自在,没有太多的压力。

  《乒乓世界》:平时在外征战,回家的时候会不会给她带一点小礼物,或带她出去玩玩作为补偿呢?

  波尔:有时候会带一些礼物,比如香水之类的东西,我也会给家里的狗带一点礼物。

  《乒乓世界》:不给猫带啊?你不喜欢家里的猫吗?

  波尔:不是的,我也喜欢猫,只是我家的狗对礼物很着迷,一看到礼物就很兴奋。

  《乒乓世界》:你觉得你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波尔:因为我总不在家,她有些孤独,就经常提到想要养一只宠物猫做伴,有一天我就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买了一只猫,想给她一个惊喜。可这一年来这只猫总是不在家里呆着,老往外跑,所以我又给她买了一条狗。

  《乒乓世界》:她为你做的什么事最让你高兴或感动呢?

  波尔:(想了半天)没什么特别的,我每次回家和她在一起都很开心。

  《乒乓世界》:你每次回家的时候她都会在家等着你吗?

  波尔:是的,她总是会准备一些我喜欢的小东西等我回来,我很喜欢看电影,她也会帮我买一些电影。

  《乒乓世界》:看过中国电影吗?

  波尔:我很喜欢中国电影,看过《英雄》、《十面埋伏》,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章子怡。

  《乒乓世界》:你妻子现在还工作吗?

  波尔:结婚后就不工作了。

  《乒乓世界》:你成家后家庭对你打球方面有什么帮助吗?

  波尔:怎么说呢,家庭生活首先很温馨,其次一些小的羁绊可以使我更冷静、更认真地去对待比赛。

  《乒乓世界》:你在外的时候一般每天会和她联络多少次?

  波尔:很多次。

  《乒乓世界》:你出去打比赛的时候,她会经常陪你吗?

  波尔:在德国打锦标赛之类的比赛的时候,她会经常去观看。她也和我一起来过中国。不过当家里养了狗之后她就不怎么出来了,而且她不太喜欢坐飞机。

  《乒乓世界》: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对你的妻子说一句话吧。

  波尔:我想对她说,我很爱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