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拉波尔塔:巴萨称输球照夺冠 压力激励我们前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6日06:39

  本报讯 赛后,瓜迪奥拉承认马竞踢得非常好,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巴萨输掉这场比赛照样能夺冠。

  输球的瓜迪奥拉依然很有风度:“我要祝贺马竞,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组织得非常好。相比马竞,我们踢得并不出色,我们在传球方面缺乏连贯性,不过我不想过多责备球员。我们丢球太快了,这给我们自己挖了个大坑。”

  对于领先优势缩小,瓜迪奥拉并不在意:“皇马的一切都只取决于他们,我们也一样。联赛还有很多轮,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我们的确有压力,但压力能激励我们前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现在我们仍然是领头羊,就算我们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照样能够拿到联赛冠军。皇马把追赶者角色扮演得不错,他们让西甲联赛更具备竞争力。”

  马竞是本赛季西甲中第一支战胜巴萨的球队,主席塞雷索赛后喜不自胜:“巴萨总是会在卡尔德隆球场输球。我早就说过,马竞在每个赛季开始前就在兜里装进了9分。3分是在卡尔德隆球场获胜,3分是在伯纳乌再胜,另外3分则是因为巴萨肯定会在这里输给马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