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裁两争议判罚助拜仁获胜 巴拉克吃亏旧主获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8日06:31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拜仁和佛罗伦萨的欧冠比赛中,人们又见到了上赛季因为执法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比赛而臭名昭著的挪威主裁判奥夫雷博,结果时隔一个赛季,奥夫雷博依旧状况不断,今晚拜仁的两粒进球可以说都极具争议,这也和奥夫雷博的判罚有着直接关系,看来本场比赛过后他又要做好迎接人们口水的准备了。

  奥夫雷博的第一次争议判罚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当时罗本妙传送入禁区,里贝里传球给戈麦斯时被对方后卫绊倒,这时戈麦斯跟上推射破网,正当戈麦斯庆祝进球之时,主裁判的哨声却打断了戈麦斯的喜悦,奥夫雷博认为对方犯规在先,应该判罚点球,就这样戈麦斯的进球被取消,罗本不得不上前主罚点球,好在他一蹴而就,否则拜仁将士肯定要就此次判罚与主裁判理论。

  如果说这次判罚多少让拜仁吃了些暗亏的话,那么拜仁最后的绝杀入球则要感谢主裁判的偏袒了,从慢镜头来看,克洛泽接球瞬间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虽然赛后德意两国媒体对越位的规则各有阐述,但不得不承认如果主裁判吹掉这粒进球,拜仁将士也无话可说,但奥夫雷博显然得罪了佛罗伦萨的球迷,加上之前戈比被他红牌罚下,更是激发了佛罗伦萨对他的不满,赛后佛罗伦萨乃至整个意大利媒体肯定免不了对奥夫雷博进行一番口诛笔伐。

  联想起上赛季让奥夫雷博“一战成名”的那场欧冠半决赛,当时奥夫雷博在赛后被巴拉克追打的一幕还让人记忆犹新,如今在另一块赛场上,奥夫雷博却间接的“帮助”了巴拉克的老东家拜仁,不知这算不算是对巴拉克的一种变相补偿。但恐怕最尴尬的人就是看台上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了,看着近年来自己手下的主裁判争议不断,不知这位昔日的法国球王会作何感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