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优势明显回头观察对手 周洋千分之一秒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8日10:21
[王濛晋级500米决赛 ]
王濛晋级500米决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结束,中国选手王濛在第二组出场,最终以42秒985的成绩获得头名,晋级决赛。

  王濛在第二组第一道出场,第一枪有选手抢跑,重新上道后比赛正式开始,王濛一开始就占据了第一位,加拿大两位选手尝试外道超越,但是由于实力有限被王濛落到了后面。

  王濛的优势非常明显,她甚至有时间去回头看看领先对手多大距离,最终毫无悬念的以42秒985获得头名,晋级决赛。这已经是王濛在500米这个项目上第三次打破奥运会纪录了。

  获得小组第二的加拿大选手格莱斯虽然被王濛远远甩在身后,但是却异常兴奋,张开双臂握拳庆祝,仿佛夺冠一般。

  小将周洋在第一组第三道,周洋起跑不利,在倒数第二圈开始尝试超越。冲刺的时候周洋与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几乎同时撞线,慢动作显示周洋的冰刀略有抬起,最终这员18岁的小将以千分这一秒的劣势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