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500米半决赛王濛再破奥运纪录 周洋痛失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2月18日10:29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500米半决赛刚刚结束,实力超群的王濛以小组第一闯进决赛,并第三次刷新奥运会纪录,她的队友周洋以0.001极其微弱的劣势在另一小组排名第三,痛失决赛权。

  中国选手周洋在第一小组出赛,因为预赛成绩的关系,她在半决赛中的出发道次不够理想仅排在第三道,出发稍弱的周洋被迅速拉到了队伍最后面,而东道主选手杰西卡表现非常强悍,她在抢得领滑的位置后,全程都保持着第一,并以43秒854获得小组第一,周洋也非常的积极主动,在最后一个弯道凭借她个人能力奋力从外道冲出,与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几乎是同时冲线,光凭肉眼根本无法分辨谁是第二名,而通过回放系统得到结果,芳塔娜的成绩是43秒991,周洋遗憾的以0.001秒之差无缘决赛,而这仅仅只是半个刀尖的距离。

  尽管队友提前出局,但王濛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她依然是在内道出发,没有任何人对她造成威胁,一圈过后她便将对手们拉开了巨大的距离,其他人只能为了第二名拚得你死我活,在冲线的一瞬间王濛还轻松的回首看了一下身后的对手,非常强势的以42秒985将奥运会纪录第三次刷新,这个成绩也非常惊人,因为这个冰场并不是产生好成绩的高原冰场,能够滑进43秒是绝对实力的体现,加拿大选手玛丽安妮以43秒241获得小组第二,王濛的这一成绩也确保了她能在决赛中内道出发,为夺冠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进入决赛的最终名单是中国的王濛、加拿大的杰西卡和玛丽安妮、意大利选手芳塔娜。

  (搜狐体育:西北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洋就差0.001秒,太可惜了。
王濛加油,决赛可要孤军奋战了。
加拿大选手真猛,决赛王濛将遇到很大挑战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