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神奇教练”名花有主 希丁克将任土耳其队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10:54
  土耳其足协2月17日宣布,希丁克将出任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土耳其足协与希丁克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希丁克将于2010年8月1日出任土耳其男足主教练。这是2009年9月9日,俄罗斯主教练希丁克在世界杯预选赛俄罗斯与威尔士队比赛前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安卡拉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土耳其足协17日宣布,“神奇教头”胡斯·希丁克将出任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据介绍,土耳其足协主席玛·厄兹盖奈尔与希丁克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希丁克将于今年8月1日出任土耳其男足主教练。

  土耳其男足前主教练、“征服者”特里姆因土耳其队没能通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而辞职,自去年10月以来,土耳其男足主教练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土耳其足协2月17日宣布,希丁克将出任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土耳其足协与希丁克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希丁克将于2010年8月1日出任土耳其男足主教练。这是2009年11月13日,俄罗斯主教练希丁克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的球队训练中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希丁克在职业球员生涯中并没有很出彩的表现,但在成为教练后却有着不俗的成绩。在担任俱乐部教练期间,他任主教练第一年就率埃因霍温队获得荷甲冠军,并在之后实现荷甲联赛的三连冠,还在1988年率队包揽荷兰联赛、杯赛、欧洲冠军杯三座金杯,一举成为世界名教头。

  著名球员古力特和科曼等人皆出自他的门下。而国家队履历更使他扬名四海,1998年世界杯率荷兰队杀入四强,2002年世界杯带韩国队历史性进入前四,2006年世界杯领澳大利亚队跻身16强。而2008年欧锦赛又帮助俄罗斯队闯进四强。尽管没有夺得最高荣誉,但每每带领赛前不被看好的队伍成为“黑马”,展示了希丁克的神奇之处。

  此次出任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将再次向世人展示其驾驭球队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