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曼联逆转米兰鲁尼立功 弗格森:他还有上升空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8日11:37

  据新华社电 英超豪门曼联昨天在欧冠1/8决赛另一场比赛中后来居上,3∶2险胜意甲“红黑军团”AC米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擦掉脑门上的汗表示,连中两元的鲁尼立了头功。他把鲁尼与梅西、C罗和卡卡并列,称鲁尼只要有足够多的进球,就是当代的一流球星。

  弗格森夸奖鲁尼说:“鲁尼这个赛季进了26个球,他今天在下半场表现出很棒的状态,对方完全拿他没有办法,我认为他的表现十分出色。在过去的2个月里,我们看到他在比赛中的进步,我认为他还有上升空间。”弗格森认为鲁尼已经和梅西、C罗、卡卡等人一样都是一流球星,“他(鲁尼)的基本技术与这些一流球星不相上下,他现在只需要多进球,提高破门能力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