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组图:皇马训练恶汉爆铲C罗 金狼低头角落神伤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9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8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皇马也是好消息坏消息各有一个。好消息是之前一直养伤的德伦特、范德法特、和梅策尔德三员大将,已经不再在健身房进行枯燥的恢复性练习了,他们三人已开始在训练场上慢跑练习,甚至范德法特已开始有球训练。

  而坏消息则是,自从欧冠兵败热尔兰球场后,西媒体一直热炒古蒂对银河战舰中场的重要性,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金狼恐怕要继续缺席本周末在伯纳乌的这场焦点大战,他在今天的训练中继续和替补门将杜德克留在健身房内练习。而由于人员不整,佩帅继续征兆三名B队的小将莫斯克拉、胡安弗兰和马尔科-阿隆索加入一队训练。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