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为补血誓死磕红军 小法破天荒之举表忠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2月20日00:36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当波尔多射手查马克表示今夏必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法甲以后,英国媒体曾透露利物浦想要将其签下,只不过,当后来查马克本人亲口示好阿森纳以后,安菲尔德方面才没了下文。不过,眼下又有一名射手恐怕会让两大豪门展开竞争,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利物浦与阿森纳都想在今年夏天签下拉齐奥射手萨拉特。

  提起拉齐奥射手,相信很多球迷都会想到“潘德夫上月废除合同免费转投国米”一事,而作为潘德夫在蓝鹰锋线上的最佳战友,当看到好搭档前往国米并混的风生水起之后,萨拉特也动了离开拉齐奥的心思。对此,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塞尔吉奥就于近日透露,萨拉特有意效仿潘德夫那样与拉齐奥废除合同然后于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其它球队,而归根结底,让萨拉特动了这方面心思的主要原因其实是,萨拉特与拉齐奥主帅雷亚的关系已势同水火,雷亚认为,萨拉特在球场上显得太过个人主义。

  塞尔吉奥说:“正是因为他擅于单打独斗,所以萨拉特在意甲已经打入30球,所以眼下我认为,他应该与拉齐奥和平分手,我从不认为雷亚对他足够了解,如果他了解萨拉特的所有能力,那他显然会闭上自己的嘴巴,并且总是萨拉特首发。如果拉齐奥觉得他们不再需要萨拉特,那这就很简单了,我们只需要告诉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并与他废除合同。不过,假如情况有变,那萨拉特本人还是很愿意留在拉齐奥并效忠球会的,他在这里很开心。”

  萨拉特的经纪人已经把话说的相当清楚,可关于阿森纳与利物浦打算用怎样一种方式追求这名现年22岁的阿根廷射手,《每日邮报》文中却没有详细透露,不过,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说,由于萨拉特被传是阿森纳目标早就不是一天两天,1月初媒体就曾披露阿森纳已将其纳入引援视野,因此,只要阿森纳决心要在萨拉特身上找找机会,那与利物浦就必然会去死磕,毕竟,较之锋线上拥有托雷斯这种顶级球员的利物浦,阿森纳对于优秀前锋的渴望更强,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上赛季为拉齐奥出场35次打入13球的萨拉特,他都还算比较符合温格的引援要求,球风灵动、左右脚全能、另外还具备斗士的特质。

  不过,毕竟当初拉齐奥在从伯明翰手中买断萨拉特时的总体开销高达2300万欧元,因此,按照温格引援风格,如果萨拉特不与拉齐奥解除合同,温格是不太可能将其高价买入的。此外,由于吉尼亚克、查马克这些法甲著名射手目前仍处于阿森纳关注当中,所以不到今年夏天,温格究竟会在哪位优秀射手上身上动了真心,这些事情还不太好讲。

  锋线有买人的必要,可其它位置却存在失血的可能,首当其充的便是法布雷加斯,因为别看巴萨总是一再通过各种方式刻意回避收购小法,但今天《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却亲口透露,其实阿森纳已经动了出售小法的心思,只要巴萨出价5000万欧元,那巴萨就能提货(注:西班牙方面还有一种说法是用亚亚-图雷加现金换购小法)。然而,巴萨想买且小法早就不止一次表态红蓝永远在他心中,但如果阿森纳本赛季结束能夺取一项冠军呢?事情还会不会朝着有利于巴萨的方面发展?

  小法到底想不想走,这只有他本人知道,但有必要强调的是,尽管阿森纳多年无冠,可小法还是很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争一口气,因为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周中客场负于波尔图以后,小法曾向那些已经登上回国航班的阿森纳球迷亲口致以歉意,在阿森纳球迷的回程航班上,所有人都从飞机上的广播系统中听到“我想对输球比赛向你们道歉”这句由小法所道出的肺腑之言,而听到小法的声音以后,飞机上迅速响起雷鸣般掌声。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