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包厢督战上海力克辽宁 设宴犒劳男篮将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3:05

  姚明酒量真不是盖的

  新年首战,上周刚刚回国的姚明就坐进了上海男篮主场的包厢里督战。“姚老板”的球队也争气,83∶76战胜刚刚换帅的辽宁男篮,继续稳坐积分榜老五的位置。

  就在比赛前一天,姚明还特意设宴犒劳上海男篮将士。晚宴上,姚明挨个和全体队员碰杯,鼓励球员们再接再厉,延续上半赛季的惊艳表现。这再一次印证了姚明酒量不错的说法。之前他的前火箭队友、“棒子”邦奇·威尔斯曾透露,自己和麦蒂、穆大叔等人喝酒庆功,他喝高了,姚明居然一点事儿都没有,当时他就觉得“这个家伙真的很厉害”。

  记者 楼栋 摄影 韩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