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关于麦迪转会正式敲定 最终三队九人大交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0日04:5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凌晨传出消息,火箭关于麦蒂的大交易已经正式敲定,这个交易最终扩展为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之间的九人大交易,麦蒂最终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效力,火箭得到的筹码则是国王队的马丁和阿姆斯特朗,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以及尼克斯在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优先权。对于火箭队这桩交易的得失,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火箭队在大交易之前一直多方听取各家球队针对麦蒂的报价,现在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自己满意的方案。凯文·马丁的特点是非常适合火箭队当前的迫切需要的,虽然失去兰德里对火箭队来说是一种损失,但是这是一桩为下个赛季做准备的交易,引进马丁之后,火箭队就可以利用马丁与姚明在下个赛季形成一个新的内外线组合,打更多里外配合的战术。另外,火箭队在侧翼还将会有阿里扎作为伏兵,布鲁克斯组织进攻,希望火箭队能够续约斯科拉,这样火箭队的阵容就相当不错了。

  火箭队前线办公室在此前一段时间里一直非常耐心地进行运作筹划,等待正确的交易筹码出现,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开始时尼克斯队和公牛队的交易筹码也都还说得过去,但是并没有到让人非常兴奋的地步。通过这样一桩三方交易,火箭队不仅仅收获了凯文·马丁这样一个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他们同时还找到了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这位身高块头不错的球员,乔丹·希尔又是一位加以培养有可能成长起来的潜力锋线球员。

  杰弗里斯的合同可能偏长了点,但是应该也是在火箭队可消化的范围之内,更何况火箭队还将获得未来两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可以说,在2010年的中期交易截止日时,火箭队是一个大赢家。(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