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火箭球员需争领袖位置 热火难留闪电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0日08:27
火箭四新援集体亮相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交易截止日已经度过,各支球队之间纷纷攘攘的交易已然尘埃落定,但这并不意味着交易后的球队就不存在问题。北京时间2月20日,《体育新闻》专家埃里克-弗瑞曼撰文表示,热火将很难在赛季后继续留住韦德,而火箭在经过交易之后,队内球员需要进行领袖之争。

  热火难留韦德

  早在几个月之前,韦德就清楚的表示,自己是否续约,取决于总裁莱利能否将热火打造成一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热火也曾几次提出报价试图交易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或者其他球星,但他们拒绝将年轻的比斯利作为筹码,导致交易泡汤。热火虽然在不断努力,但他们却一无所获。

  韦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取得成功,打进季后赛并非他的目标。热火必须向韦德证明,他们拥有建造总冠军球队的计划。目前热火拥有3000万的薪资空间,但如果韦德不能留队,那么不会有顶级自由球员签约迈阿密。而热火如果不能完成打造冠军阵容的计划,那么韦德将不会继续效力。

  火箭领袖之争

  09-10赛季的火箭缺乏巨星,但全部由角色球员组成的球队却仍旧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没有巨星压阵,但几乎所有人都在努力拼抢篮板,积极防守。现在交易来凯文-马丁,火箭在进攻端拥有了一位顶级得分手。

  对于火箭,最大的问题就是其他的球员如何进行调整。在之前姚明和麦迪出阵的战术体系中,每个人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但随着两个人的缺阵,火箭的角色球员迎来了爆发的机会。他们在没有巨星的情况下,证明了自己同样能够推动球队前进。莫雷毋庸置疑在推动火箭变得更好,但火箭新领袖之争,什么时候才能出结果,这可能决定着球队能都打进季后赛。

  篮网追逐约翰-沃尔

  约翰-沃尔可能是自从基德之后。选秀大会中最好的组织后卫。篮网目前的战绩是5胜49负,他们拥有最大的机会选中沃尔。森林狼以领先(或者落后)篮网7.5个胜场的战绩位居联盟倒数第二,他们获得沃尔的机会要少于篮网。很显然,篮网可以继续放纵下去,直奔状元签。

  魔术能否走上正轨?

  魔术是东部三强中唯一没有进行转会交易的球队,他们的阵容中拥有着NBA最有才华的球员。但看起来,魔术并没有将所有球员的能量凝聚在一起,几个月以来,魔术的队员之间,仍旧缺乏足够的默契。骑士和湖人值得喜爱,但有凝聚力的魔术却会让所有人畏惧。尽管没有交易,但魔术正在调整战术体系,在最后的几个月里,联盟其他球队将看到魔术变得更为强大。(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