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和麦迪打球很愉快 马丁很适合阿帅的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20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篮筐世界消息,在本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日前,火箭终于送走了麦迪,得到了国王队的马丁和阿姆斯特朗以及尼克斯队的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并且得到了尼克斯队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优先权。当然,火箭也为此付出了兰德里。在被交易后,麦迪欣喜若狂,那么火箭球员对这个交易有怎么样的看法呢。今天篮筐世界对火箭控球后卫布鲁克斯进行了专访,小布表示,马丁会很容易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谈谈麦迪的交易,以及对马丁有什么期待?

  小布:我和麦迪在一起打球很快乐,在场上有这样一位队友感觉很好。但是那已经是过去了,我认为凯文-马丁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他曾取得过很多成功。此外,我们对乔丹-希尔也非常期待。

  问:谈谈你自己,你觉得你在比赛中是否被低估了?

  小布:这很难说,不过我只能说我对比赛掌控的能力以及我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都被低估了)。人们知道我能够得分,但是他们并不肯定我能帮助其他人得分。由于我的体重,我也经常被低估他们会认为我的防守很差,也许这是最严重的一部分。

  问:你觉得你现在最需要提高的是哪一点?

  小布:我认为我现在需要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稳定。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现在要做的是在更高的水准中保持稳定。我一直在为此努力,并希望能做得更好。(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