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战弱旅瓜帅百场 皇马欲狂屠潜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2月20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的争夺即将拉开战幕。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上轮刚刚输给马竞的巴萨有望用胜利为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球队第100场献上贺礼。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近来又是状态比较低迷,从欧冠赛场铩羽而归的白衣军团有望拿对手当一回出气筒。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和紧随其后的马洛卡将进行一场龙争虎斗,主场十分强劲的马洛卡有机会将塞维利亚挤出联赛前四。

  巴塞罗那(1) VS 桑坦德竞技(14)

  开赛时间:2月21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83次交手 巴塞罗那48胜20平15负,进186球失90球】

  两队西甲联赛历史上交手83次,巴萨48胜20平15负,进186球失90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巴萨主场41战,34胜5平2负,进123球失28球更是罕有败绩。桑坦德竞技上一次战胜巴萨还是2003/04赛季,胡安马、雷盖罗和格雷罗下半场连入三球帮助主队3比0取胜,随后双方12次对阵,巴萨9胜3平再无败绩。而桑坦德竞技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巴萨,则要追溯到1982/83赛季,阿尔瓦雷斯和和阿根廷人胡安-贝隆-拉莫斯上下半场个进一球,帮助桑坦德竞技在诺坎普赢下2比0的胜利,此后巴萨主场18次迎战桑坦德竞技,16胜2平占据压倒性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巴萨客场4比1取胜。

  本场比赛将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率队参加的第100场比赛,此前99场比赛中,巴萨的战绩为70胜19平10负,红蓝军团的胜率超过了70%。上周末在客场被马竞2比1击败,目前巴萨领先联赛次席的皇马2分,想要保住联赛榜首的席位,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战胜桑坦德竞技。下周中,巴萨将奔赴德国,在欧冠联赛中客场对阵斯图加特。巴萨目前阵中伤员依然众多,不排除瓜迪奥拉在本场再次雪藏部分主力的可能。

  巴萨阵中目前依旧伤员较多。后防线上皮克停赛结束,但阿比达尔、阿尔维斯依旧需要休养。队长普约尔很可能再次充任右后卫,瓜迪奥拉赛前声称,马奎斯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巴萨后防线比此前两轮稍稍整齐了一些。但中场哈维和凯塔印上缺阵,刚刚伤愈的亚亚-图雷有望得到首发机会。伊涅斯塔本场几乎必定出战,将迎来自己第30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的里程碑战役。

  桑坦德竞技最近5轮客场联赛赢了3场,近3个客场2胜1平,2010年以来,桑坦德竞技联赛客场不败。但上周末桑坦德竞技主场被马拉加打成筛子,0比3输球的同时,特切特还被红牌罚下,球队目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而已。本轮又有老将穆尼蒂斯和中场科尔萨停赛,球队进攻线几乎完全崩溃,只能指望小将新星卡纳莱斯有所表现。缺兵少将且状态平平,桑坦德竞技本轮几乎注定被灭。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普约尔、皮克、米利托、马克斯韦尔/布斯克茨、图雷、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西莫维奇、亨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