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国安闭门练 鲁能邀东亚模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11:48

  大连实德

  2月11日,大连队结束海埂集训返回大连,试训外援梅萨将跟随球队来到大连,在完成身体检查后,大连队将和对方完成加盟的所有手续。目前大连队已经为梅萨紧急办理去日本的手续,因为大连队在春节后,于2月22日左右启程前往日本,开始一个多星期的海外拉练。

  据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介绍,实德队已经敲定了在日期间的三场热身赛的时间和对手。据悉,实德队将在24日-26日遭遇一天一赛的“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佐川急便队、神户胜利船队和大阪大学队。届时梅萨将以大连队正式队员的名义,出现在日本拉练的赛场上,完成和大连队的赛前磨合。

  陕西中新

  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时,浐灞队已开始在上海集结。19日,浐灞队来了一个新成员,边路悍将毛剑卿正式到浐灞队报到。陕西中新队自2009年12月5日以来一直在上海梅陇基地集训,备战新赛季。在上海参加完YOYO体测后,陕西队原本打算于1月24日前往南非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海外拉练。不过,在非洲杯发生枪击案后,签证都已经办妥的陕西队,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次南非之行。

  另外,按照中国足协的原计划今年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20日开赛。屈指算来现在留给浐灞队备战的时间仅剩一个月,为了能在这一个月里打好基础,浐灞俱乐部已经决定继续留在上海进行冲刺备战,期间将会与多支中超和中甲球队过招,磨合队伍。近期,浐灞队还会参加上海金山的一个足球邀请赛,除了继续磨合队伍之外,浐灞队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遴选外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