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申办2010中超开幕式 欲在主场开启卫冕之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10年02月01日10:15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得到韦迪发出的“中超联赛不会停摆,必须确保准时举行”的指示后,各俱乐部都开始安心备战。距离中超开幕只有不足两个月的准备期,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却无畏两线作战的艰苦,其所在的北京赛区有意申办今年的中超开幕式。

  在确定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如期开幕后,马成全对目前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都比较满意,“总局领导非常重视中超联赛的发展,已经明确表示2010赛季中超联赛一定要照常进行。足协各部门和中超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新赛季的各项工作,以确保联赛的如期举行。”

  虽然打假扫赌行动正在进行中,但这并没有影响中超各赞助商对中国足球的热情。在完成了2009年的商务工作后,包括倍耐力在内的不少赞助商都看好联赛的发展势头,他们对公安机关的抓赌、假球以及2010新赛季的工作都给予了积极的支持。

  至于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马成全表示,一些赛区已经申请承办中超开幕式,其中就有北京和西安赛区,开幕式的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球队已经确定于2月2日返回北京。根据目前公布的亚冠赛程,国安队前三轮比赛分别将于2月23日晚上7点30分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3月9日晚上8时客场挑战川崎前锋队,3月23日晚上8点客场对阵城南一和队。

  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0日进行,一旦北京赛区成功申办中超开幕式,国安队先要参与中超开幕式的活动,随后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往韩国参加亚冠联赛,对手还是不好惹的城南一和,真可谓勇气可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