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国安闭门练 鲁能邀东亚模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11:48

  江苏舜天

  2月9日晚,在海口集训了整整一个月的江苏舜天国信队一行结束了冬训。在海口美兰机场,教练组和球员们话别,返回各自所居住的城市。大年初五,球队上下将直接飞往昆明海埂。用球队主教练裴恩才的话来说,本次冬训,也为接下来在昆明的强化训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裴恩才表示,“春节后,维森特和路易斯都将到昆明和我们集中,要确保他们能和球队合练一个月左右。”在昆明期间,球队将进行整体磨合,并参加体能测试,预计赛前10天回到南京备战新赛季。

  深圳红钻

  2月12日,深足在昆明暂时解散,全体将士返乡欢度春节。2月18日,深足在深圳再度集合。19日上午,深圳红钻队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展开了春节后备战新赛季首训,新主帅高歌奇来到训练场与球队见面,并开始了执教深足的首堂训练课。

  此前,新赛季深足由朱波任领队、张增群任助理教练、托米奇任守门员教练,随着高歌奇的加盟,深足教练班子正式组建完毕。而引援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内援包括上海申花队员郜林、浙江绿城队员黄隆等六名队员。据了解,外援引进工作将于2月28日前完成,目前包括申花三名外援在内的8名外援在接受深圳队的最后考察。

  青岛中能

  正当人们享受春节假期时,青岛中能队已经悄然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16日,正月初三,中能队就已在虎山基地开始了训练。21日左右,他们将前往上海金山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其中一个重点内容就是引进外援。据悉,此前在中能试训并得到教练组好评的克罗地亚中场尤克奇已经与中能队非常接近签约了。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如果一切顺利,尤克奇将成为中能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

  同时,尤克奇的经纪人还向中能提供了两名中后卫人选,这两名中卫据说履历同样不俗,都曾长期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联赛,经验相当丰富,中能教练组对两人比较感兴趣,俱乐部已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函,只等两人来展示实力。

  长沙金德

  2月11日,长沙金德队已经在昆明结束长达40余天的集训后放假。2月19日,球队在株洲集中。新援刘成表示:”春节回家,我除了照顾父亲,与母亲一起生活外,我还要加紧训练,力争早日恢复身体,并希望在长沙金德队踢到自己退役。“刘成还通过搜狐体育向长沙球迷拜年,”希望长沙球迷新赛季更多地关注金德,关注刘成,为长沙金德取得好成绩一起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