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男子冰壶中国惜败瑞典 加时赛臧嘉亮失误致落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0日14:01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中国男子冰壶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在加时赛中惜败,以5:6不敌瑞典队,输掉了本届冬奥会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

  前三局结束,中国队以2:1领先。第四局,四垒手刘锐精准的旋球偷分成功,中国队以3: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乘机追平比分。关键的第十局,刘锐面对对方大本营有4个得分壶的优势局面没有手软,一个漂亮的打甩将对方的得分壶击出,保住1分后顽强地将比分追成5:5平,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国队臧嘉亮的一投壶未过蓝线,瑞典队的一投手准头也出现问题,没有击中中国队的占位壶直接飞出大本营底线。不过紧接着中国队又一次平行占位分壶失败,被瑞典队一个双飞成功击出。握有后手优势的瑞典队稳扎稳打,一一将中国队的冰壶击出,最终以6:5击败中国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