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男子冰壶赛 中国队延长赛5-6惜败瑞典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9日14:50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于2月19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与瑞典队战至延长赛5比6惜败,目前总成绩一胜两负。

  中国男队在此次冬奥会开局不利,首场比赛在优势局面下被法国队绝杀,不过子第二场比赛8比1大胜丹麦,今天的第三场比赛则对阵世界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瑞典。

  本场比赛中国在首局后手拿到1分,瑞典队也在第二局后手得分,双方战成1比1平。此后中国队在第三局后手得1分,第四局先手偷1分,四局过后3比1领先。

  第五局瑞典队没有建树,但在第六局后手拿到2分,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第七局中国队后手得到1分再度领先,而瑞典队则在第八局后手得分、第九局先手偷分,4比3领先进入最后一局。

  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出现一次失误,不慎将自己的得分球打出界位,几乎没有到2分结束比赛的机会。不过中国队最后一投表现不俗,最终后手得到1分,将比赛带入延长赛。

  进入延长赛瑞典队同样占据主动,因为第十一局是他们的后手局,力保1分的难度不大。结果中国队第一投就出现失误,此后再也没有取胜的机会,瑞典队用稳妥的方法拿到1分结束比赛。(华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