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天津队苦斗憾负山西结束两连胜 马布里表现平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2010年02月20日14:07

  CBA联赛昨晚战火重燃,从大年初二就放弃休假开始训练的天津男篮,虽然顽强地拼到了最后一刻,但还是在客场以101:108遗憾地输给了由马布里领衔的山西男篮,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胜。

  首节比赛,山西队并没有派出马布里,但他们的开局仍然很强势。依靠外线两位小将段江鹏和潘江连续投中的三分,山西队迅速取得了领先。好在本节最后两分钟,天津队在布兰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哨响时,比分定格在27:29,天津队只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马布里披挂上阵。顽强的天津队依靠拉米扎纳强攻内线,一度把比分反超为37:34 。但马布里立刻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天津队对马布里严防死守,一度抑制住了“独狼”的发挥,两队也陷入胶着状态,分差在一分左右徘徊。但关键时刻,马布里开始选择为队友创造机会,随着“独狼”的两罚全中,山西以55:4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天津队接连出现失误,山西队由潘江、段江鹏相继得分,此消彼长之际,双方分差再次拉开。第三节结束,天津队已经以68:83落后山西队15分之多。

  最后一节,拉米和布兰顿双双技术犯规,被判四罚一掷多少有些影响士气,但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仍然没有放弃,他们众志成城,不断缩小着比分差距,一度重新燃起了翻盘的希望,可惜最终未能咬住,以101:108遗憾地输掉了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