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八一力克陕西辽宁连胜遭终结 马布里爆发山西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9:44

  月10日晚间,CBA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凭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97:91力克陕西队。而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不敌江苏队,结束了六连胜。

  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陕西队,八一双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尽管王治郅在上场比赛中脚踝受伤没有上场,军旅昨天仍然打出了自己的霸气。比赛刚开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就凭借众小将的“多点开花”,给陕西队来了一记下马威,但很快找到感觉的陕西队依靠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不得不承认,缺少了主心骨王治郅的军旅打得有些畏首畏尾,好在“新兵”们还算争气,最终以97:91赢得了自己春节前的关键一战。

  刚刚执掌辽宁男篮帅印的代理教练接军,昨天“郁闷”了,面对实力雄厚的江苏男篮,辽宁盼盼苦战四节最终没能给自己的新主帅送上一份春节贺礼,以105:119败北。

  马布里昨天用30分15个助攻的漂亮数据,兴高采烈地迎来自己在中国的首个春节,在他的带领下,山西以116:107战胜北京。

  CBA联赛将在2月19日迎来下一轮比赛。A13e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