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锋煞被曝上赛季零进球 阿玛多:今年进10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14:17

    搜狐体育讯 与几个大牌外援相比阿玛多名气显然要略逊一筹,一度盛传他上赛季零进球。履历不清扑朔迷离让人不由对其能力产生怀疑,但是阿玛多凭借自己在热身赛中出色表现顺利加盟建业,他也将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昨天,队内对抗赛阿玛多和热身赛时一样积极抢点,头球能力最为抢眼。在将一个直接面对门将近在咫尺必进头球顶飞引来球迷叹息之后,阿玛多终于抓住本方一次角球机会人群中头球一蹭球直入网窝。

  带着对阿玛多“身世”诸多疑问,记者在训练结束后采访了他。记者首先恭喜了他在热身赛中优异表现,阿玛多对此倒是很平静,他说他只是想将建业给予他回报给建业,他想表现得出色想在场上尽其所能。

  对于新赛季,对于即将开始亚冠,对于第一个对手阿玛多没有什么具体想法,只是希望球队和自己都发挥出很好水平。当记者直言有消息说他上个赛季零进球时,不知是阿玛多真没听懂还是装没听懂,他回答自己上个赛季不在建业怎么会有进球?

  记者问他在上一个俱乐部表现怎样是否整个赛季零进球,他有些言辞闪烁:“上个赛季我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伤病上了,这(零进球)并不是真。”说到这里阿玛多语气开始坚决,“对于自己真正实力正如我一直所说那样,我不喜欢在场外说话,我从来只喜欢在场上说话!我想为河南建业贡献自己力量!”记者问阿玛多新赛季进球目标是多少,阿玛多谦虚道“也许十个吧”。

  采访结束阿玛多主动告诉记者他英语口语不太好,但是他英语阅读能力可以下次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写在纸上,他会对着纸逐一回答。而这使记者想起了训练结束后,阿玛多带着满额汗水一脸诚恳对我们说第一句话:“我太、太、太累了”。看来他在场上真很卖力。

  米卢曾说:“态度决定一切”。我们已经看到了阿玛多态度,希望他能够一直坚持这种态度,并将季前出色状态用在正式比赛上。(来源:商都体育 祝炳坤)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