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阿玛多两球助建业完胜鹿屋 赴日本拉练一场未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18:44

    搜狐体育讯 11日下午,在日本拉练河南建业迎来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日本鹿屋体育大学队。以替补球员为主建业凭借着试训外援阿玛多两个进球,2-0完胜对手以不败战绩结束了日本拉练,明天上午10点球队将从福冈机场启程回国。

  建业本场比赛对手鹿屋体育大学队是一支非职业队,目前在建业预备队中徐晓飞曾经是该队成员。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建业为考察队员本场比赛派出了大量替补,队中试训外援阿玛多也获得了登场机会。

  对手实力并不强,建业在场上创造了不少机会。试训外援阿玛多凭借着良好门前嗅觉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球,在他试训几场比赛中攻入四球也增大了他留队机会。

  结束日本拉练建业将于明天上午10点从福冈乘飞机启程回国。据悉球队将在大年三十下午和初一放假休息,随后集结备战亚冠。(商都体育 airline)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