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周妍坦言瑞典队实力强大 缺乏经验成为失败关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0日15:35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9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女子冰壶队今晚4比6输瑞典,一垒周妍坦承对方实力强,发挥得比中国队更好。

  今天中国队前几局开局有些被动,第5局被瑞典队连得2分后,显得略微急躁,直至第9局中国队也连得2分,比分追近至4比5落后瑞典队1分。最后一局,后手的瑞典队主动权在握,几次将中国队柳荫、王冰玉的得分球破坏,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周妍认为整场球打得还可以,只是“对方更好。我们有后手得大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整体还行。”

  她说,瑞典本身就是世界强队,世锦赛、冬奥会都是冠军,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要学习她们的经验。她认为,中国队在技战术水平上不差,缺乏的就是经验。

  尽管中国队世锦赛上赢过瑞典2次,可这并不能说明瑞典在中国队手下不堪一击。周妍说,连英国队都大比分输给日本队,说明输赢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何况瑞典队本身就非常强。今晚英国队4比11不敌日本。

  今天技术统计表明,中国队前三垒均好于对方,尤其周妍的成功率更高出对方16个百分点。但周妍表示,每个队员的表现都不错,而且中国队已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虽然距离谈论进入四强尚早,但大家已经开始计算各队输赢场次,周妍说,比赛还要一场场打,不管怎样,都要尽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