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90后小将为年轻付出代价 空中失衡刘佳宇丢奖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20日20:48

  90后小将为年轻付出代价,首次亮相冬奥会的刘佳宇与奖牌失之交臂。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比赛在塞普里斯山滑雪场落下帷幕,本次冬奥会,中国队派出了刘佳宇、孙志峰、蔡雪桐三位90后小将出战。其中,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刘佳宇是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

   在凌晨结束的资格赛中,孙志峰直接进入决赛,刘佳宇排名第12,取得了半决赛的参赛资格,蔡雪桐被淘汰。半决赛中,刘佳宇以41.1分的成绩排名第2,在决赛中与队友孙志峰会师。

   决赛第一跳,刘佳宇表现得非常自信,空中抓板、转体180度、转体360度都完成得无懈可击,以39.3分暂列12名选手的第二位。

   但到了第二跳,澳大利亚小将布莱特、美国选手汉娜和克拉克均发挥出最佳水平,得到45.0分、42.4分和42.2分。刘佳宇却因在空中失去平衡,仅获34.9分,最终排名第四,孙志峰排名第七。钟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