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少帅辞职论曝米兰高层内耗 锋霸复出战豪门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2月21日0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巴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刚在欧冠上铩羽而归的AC米兰。

  近况:米兰急需反弹

  AC米兰近来的状态非常糟糕。近6场各项赛事1胜2平3负,特别是输给国际米兰、曼联的比赛,导致米兰极有可能陷入“四大皆空”的窘境。周中,AC米兰刚刚在冠军杯中主场2比3败给了曼联,冠军杯晋级的形势非常糟糕。这使得米兰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因此,AC米兰必须尽快反弹,否则就可能陷入甭盘的局面。

  然而,巴里队绝非拱手送上3分的球队。本赛季巴里逼和过国米,击败过尤文,首循环也逼和过AC米兰,堪称“豪门克星”。球队的主场非常强悍,11战7胜3平1负只丢8球,米兰想要拿下3分并不容易。

  双方近79年正式比赛交手59次,巴里13胜7平39负,巴里连续7场不胜(4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米兰主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事件:莱昂纳多放出辞职论

  本轮赛前,米兰爆发了高层的内乱。贝卢斯科尼日前放言:“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即使是在今年,米兰也能够赢得某个奖杯,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的队员能够被正确使用,教练组能够有好的表现。”大有把球队目前的糟糕状态,归咎于主帅的意思。

  这番话让莱昂纳多非常不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这样讲道:“如果教练需要,我会辞职。他需要的只是一句话而已。我在这里效力了13年,从事过不同的工作,所以即使要终止合同,我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不会让俱乐部同时支付两个主帅的年薪的!”

  两人针锋相对的态度,是否会使米兰内部出现一些裂痕?意大利媒体很是担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