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湖北足协不满邓卓翔自由转会 足协新年或迎官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1日05:36

  本报讯(记者 张龑)“这事绝不会轻易了结”,日前,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在谈到邓卓翔自由转会山东鲁能俱乐部一事时表示。据悉,湖北省足协相关人士已经表态,如果中国足协最终公开宣布承认邓卓翔可以自由转会的话,他们将把中国足协送上被告席。

  邓卓翔是原武汉光谷俱乐部队员,2008年光谷退出中超联赛后,2009年被租借到江苏舜天。光谷俱乐部在2009年已经把球员的产权全部转给了湖北省足协,后者在此基础上注册了湖北绿茵俱乐部。去年联赛结束后,湖北绿茵俱乐部要求邓卓翔回归,但邓希望转会,绿茵俱乐部同意了。鲁能俱乐部清楚中间的争议,在上报亚冠参赛名单时向足协交了裁决书,希望进行裁决。目前,足协并没有公布裁决结果,但却核准了鲁能俱乐部向亚足联报名邓卓翔的参赛资格,这似乎已经证明足协裁决邓卓翔可以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