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亚冠首战散票开售 四种票价最高100最低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10:22

  本报讯 昨天,国安新赛季首个主场作战的门票在各个票点开始对外销售。而和以往不同的是,比赛当天将不会再销售球票。

  记者昨天从负责国安票务代理的公司网站上了解到,国安首场亚冠比赛的门票依然分成30、50、80和100元四个档次,而在遍布北京的该公司销售点,球迷们都可以买到当场比赛的球票。不过按照相关规定,现场购票的球迷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而每张证件只能购买三张球票,另外,所有球票都将遵循随机安排看台和座位的原则。

  京城球迷都有比赛开始当天到工体现场买票的习惯,但这个习惯本赛季可能需要改一改:本赛季国安的主场比赛门票将不会在比赛当天销售,也正因为如此,国安俱乐部和票务公司专门调整了售票时间,从原来的提前三天调整到了提前四天,也请球迷们注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