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香河备战模拟亚冠对手 洪元硕不忧爱将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23:31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亚冠已经开始倒计时,北京国安的香河备战也迎来了最后一天。在今日的训练课上,原定的任意球PK计划被取消,国安更多的是模拟亚冠对手开始演练阵容。

  按照此前的计划,今天本来应该有一场更加精彩的任意球比拼在基地上演。但是当记者们早早赶到训练场时被告知,今天的任意球大战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在教练组的努力争取下,今天香河基地的管地方派出了一台洒水车在场边不停的洒水,使得场地上灰蒙蒙的场面大有改观。即便是球员们抢圈时,也很难搅得天昏地暗。

  自从海埂冬训开始,陶伟渐渐的淡出了主力阵容。也许是昨天受到受到队友的刺激,陶伟今天出现在赛场上小秀了一把任意球的功夫。他的圆月弯刀功夫丝毫没有退步,让记者们连叹宝刀未老。和昨天相比,国安今天的训练强度更加打,还进行了分组对抗。洪元硕见缝插针不停地给队员们讲解注意事项。

  香河集训以来,强化主力阵容,制定对阵亚冠首个对手墨尔本胜利队的战术一直是国安教练组训练的重点,目前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在洪元硕眼中,还有什么事情让他为难呢?老帅坦陈,“国安队现在有不少年轻球员,这既是考验也是好事。对于今年的目标和球员本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但从长远来看,却是个好事。”据洪元硕透露,“我们一直都在研究墨尔本胜利的录像,但是他们最近新签了一名前场队员,我们却不很熟悉。我们会争取尽快弄到他们的录像,好好研究下他们有没有什么变化。”

  国脚杨昊和黄博文因为参与国足的集训而长期缺席球队的合练,很多球迷担心这两名球员能不能跟上国安的节奏,但洪元硕却丝毫不担心,“他们都是国安的老队员了,我一点都不担心他们与球队的磨合。”(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