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男子赛场 许可全家十一口比赛场上助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张磊
2010年02月21日10:34
  昨日10时,离单板滑雪男子争霸赛资格赛开赛还有一个小时。选手们正在进行最后的适应性训练,媒体区也只有三两名记者,可是已经有了三名观众拿着家用相机和DV对着赛道猛拍。当穿着32号比赛服的许可从山顶冲下来,三个人开始欢呼尖叫。“冷不冷啊儿子?”一句典型的母亲式问候,让记者知道了他们的身份。

  这三个人是许可的爸爸、妈妈和他伯父家的姐姐,他们是专程从佳木斯过来看许可比赛的。同来的还不止这三位,“我们一共来了十一个人,其他人拿的是票,下不来,只能在看台上呆着。我儿子借了3张临时卡,所以我们能进来。”“我是不是最慢的呀?”虽然已经是参加世界大赛的运动员了,但1991年出生的小许可在爸爸妈妈面前还是像个孩子。

  比赛结束之后,许可的成绩不理想,但许可老爸许跃明却并不失望,“挺好的,他练这个根本没有多长时间,能滑出这个成绩很不错,我儿子最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