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诺天王28分基德两双 小牛终结热火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21日12:15

视频:诺天王28分基德砍两双 韦德缺阵热火91-97小牛


小牛战热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以97-9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自身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小牛队的首发五将均砍下两位数的得分,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分28分,基德贡献21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新援巴特勒得到20分,海伍德和马里昂分别有11分进帐。热火队方面,替补库克得到全队最高分22分,小奥尼尔贡献18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

  上半场,诺维茨基、巴特勒联手给对手一个10-2的下马威,不过热火队的状态也很好,挟五连胜的势头,他们很快追上比分。尽管韦德不在,比斯利充当老大,他的火力完全压倒诺维茨基,此节后半段,热火队打出得分高潮,首节以27-21领先。次节比赛,热火队的外线球员发威,库克和理查德森屡有斩获,热火队继续控制局面。小牛队苦苦追赶,新援巴特勒带来不小冲击,半场前他两罚一中,小牛队以44-52落后。

  第三节,热火队的进攻陷入泥沼,仅得12分,此时他们特别想念韦德。小牛队反超7分进入末节,不过热火队战得顽强,最后5分48秒,詹姆斯-琼斯命中三分球,热火队以77-76反超。小牛队做出调整,基德独得6分,回敬对手一个10-2的得分高潮,86-79,留给对手2分半钟的时间。热火队祭出三分战术,但是小牛队罚球精准,巴特勒和基德总共4罚全中,小牛队保住胜局。

  热火首发阵容:组织后卫阿罗约、得分后卫理查德森、小前锋多雷尔-怀特、大前锋比斯利、中锋小奥尼尔

  小牛首发五将:达拉斯小牛首发:组织后卫基德、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海伍德(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