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小牛掘金首发PK:基德大战昌西 马丁篮板欺德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9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月10日10:00,NBA常规赛小牛VS掘金,搜狐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

  预计小牛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得分后卫贾森-特里、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中锋埃里克-丹皮尔。预计掘金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得分后卫阿龙-阿弗拉罗、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大前锋肯扬-马丁、中锋内内-希拉里奥。

  组织后卫方面,掘金队的比卢普斯上一场因伤缺阵,本轮预计将复出,他将对位小牛老将基德。比卢普斯以良好的大局观和出色的传球能力而著称,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最佳拼图球员,而且,近期他的投射水准也渐入佳境。老将贾森基德尽管已经38岁高龄,但本赛季状态保持的依旧出色,场均有9.1分9.3次助攻和5.2个篮板贡献,表现十分全面。对位比卢普斯,基德虽然年迈,但在身体素质上并不吃亏,传球技巧也不属于比卢普斯,两人的对决,将分外激烈精彩。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