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意甲领头羊命运不同:巴萨赢球 国米连战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3:30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和意甲的领头羊都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桑坦德竞技,国际米兰主场被桑普多利亚0:0逼平。

  巴萨在上半场就取得了三球领先。第7分钟,马科斯长传,伊涅斯塔禁区左肋射远角得分。巴萨第29分钟扩大比分,亨利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弹地后入左下角,这是他两个多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34分钟,巴萨继续进球,马科斯同样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第84分钟,巴萨锦上添花,梅西禁区右侧晃过对方后卫回传,蒂亚戈包抄射门得手。巴萨暂时领先今晚出战的皇马5分。

  意甲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变成了红牌大战。上半场,国米两名首发中卫萨穆埃尔与科尔多瓦先后被罚下;下半场,桑普多利亚的射手帕齐尼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双方最终战成0:0,国米虽然遭遇3连平,但主帅穆里尼奥将他的主场连续不败增加到130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