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意甲三豪门血洗对手 小罗两球立功小贝抢镜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10年01月12日15:17

贝克汉姆脱光庆胜利


  昨天凌晨,西甲和意甲进行了多场焦点比赛,结果巴萨5:0大胜特内里费、皇马2:0轻取马洛卡,AC米兰更是凭借内斯塔的首开记录和小罗的梅开二度,客场3:0完胜劲敌尤文图斯,三大获胜豪门尽显超强实力。

  巴萨进球很简单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普约尔打进一球,搏杨三次助攻,对手自摆乌龙……在这场实力悬殊的联赛中,巴萨球星们再次显示出众的脚法和漂亮的配合,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客场大捷。本轮过后,巴萨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在大胜特内里费的赛后,“红蓝军团”主帅瓜迪奥拉承认球队在比赛的早期遇到一些困难,但瓜帅表示,在梅西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后,他们就总是控制着比赛的局面。

  皇马雪战卡卡归来

  在大雪纷飞的伯纳乌,“银河战舰”2:0击败马洛卡。“小烟枪”伊瓜因一射一传,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卡卡伤愈复出。此役过后,皇马仍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这是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很艰苦,不仅因为天气的原因,还因为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加戈和卡卡的加入,他们都在一个强大的对手面前打得很好。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我们正在与巴塞罗那展开一场激战,而这些分数将使我们能够登上榜首的位置。”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小罗两球立大功

  在完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全场最佳无疑是攻入两球的AC米兰前锋小罗,他稳定局面的头球和比赛最后时刻的轻松推射,让米兰球迷们相当满意。每次进球后,小罗都即兴跳起了桑巴,让主场作战的“老妇人”感到脸上无光。

  赛后,小罗兴奋地说:“我感到十分高兴,整个团队帮助我达到了最佳状态。我一上场就有正确的心态,并相信我的队友们在我想做任何事时都会给我支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