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公开赛许昕1-4不敌韩国人 首轮爆冷出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2010年02月21日14:24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昨天结束了首日正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许昕1比4不敌韩国小将徐贤德被淘汰,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从世界排名看,许昕的第15位和徐贤德的第132位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许昕刚刚在直通莫斯科国乒队内选拔赛中夺冠,第一个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状态正佳。但比赛中,许昕有些不能集中精神,失误不断,开局就以0比3落后,第三局还是以2比11的大比分落败。尽管此后扳回一局,却已无法改变结果。

  19岁的徐贤德是韩国新人,他被看作是韩国乒乓继刘南奎、金泽洙、柳承敏之后的下一代新王牌。去年横滨世乒赛时,他在预选赛中获得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