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中国新星许昕单打提前出局 爆冷被韩国小将淘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10:20

  本报讯 昨天,中国新星许昕在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被韩国小将徐贤德淘汰,爆出最大冷门,而随后日本队“一哥”水谷隼也爆冷被韩国小将李廷祐战胜。

  许昕在2009年的进步如同火箭般迅猛,不仅世界排名节节高升,而且还成为第一个入选莫斯科世锦赛的选手。2009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他曾于次轮爆冷七局力擒马龙,最终打进八强。此次比赛许昕状态正处于低潮,因此意外失利。王皓、马龙、王励勤、马琳和张继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女单比赛中,刘诗雯、曹臻、丁宁全部横扫对手晋级,郭焱、姚彦、郭跃也纷纷取胜,其中姚彦更是以4比2战胜新加坡老将王越古。

  双打方面,首轮出局的许昕没有受到失利影响,他与老大哥王励勤横扫对手晋级八强。而马龙/张继科、马琳/王皓也轻取对手。1/4决赛中,马龙/张继科与王励勤/许昕将同室操戈。女双比赛,刘诗雯/丁宁4比2力克韩国组合文炫晶/石夏廷,1/4决赛将对阵新加坡组合孙蓓蓓/于梦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