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周洋1500米速滑夺金 韩媒痛惜未能翻过中国大山

2010年02月21日14:3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北京时间21日中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中国选手周洋力挽狂澜,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以2分16秒693刷新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得了中国在冬奥会这个项目历史上的首枚金牌,韩国的李恩星和朴升智分获银牌和铜牌。

  推荐阅读 数十票贩围殴6名民警 2月19日下午2时左右,重庆铁路公安处6名干警赶赴四川省武胜县调查倒票窝点。韩国三市合并可能取名“汉城”[资讯] 住建部专家预测房价仍然要涨 [资讯] 武广高铁490元车票被炒到800元 [财经] 看北京每平米17万的豪宅是啥样 [科技] 孕妇海底嬉戏引来海豚(组图) [健康] 写字楼里潜伏你身边的健康杀手 [健康] 男人身体出现九大问题要警惕 美男子作诗“暗杀”奥巴马被起诉[旅游] 街拍!以色列的街头男女(组图) [旅游] 朝鲜最先进的娱乐中心什么样 [历史] 美记者实拍八路军少年兵 [历史] 实拍54年陈姓人家过除夕 [汽车] 1月份销量前十车型盘点 [爱丽]男人最爱十大妖精女人[爱丽]男人最爱十大妖精女人

  赛后,韩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韩国《东亚日报》称,一直作为韩国冬奥会金牌“孝子项目”的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在中国大山前被阻挡。

  韩国《朝鲜日报》表示,韩国自2002年以来首次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项目上失手,韩国队实现冬奥三连霸的梦想被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周洋击破。 (环球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