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零进球并吃三红牌 国米坐镇主场艰难逼平对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4:23
  罗马2月20日电 在20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尽管两名中卫先后被红牌罚下,但坐镇主场的“领头羊”国际米兰队还是以0:0逼平了桑普多利亚队。

  在梅阿查球场的球迷助威声中,国米此役势在必得,然而开场后屡屡打不开局面的国米球员逐渐开始急躁,场上动作也越发粗野,比赛进行了不到40分钟,国米的两名中后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便都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31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萨穆埃尔在防守中肘击对方球员波齐,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亮出第二张黄牌;第38分钟,科尔多巴中场附近撞倒波齐,同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面对场上只有九人应战的局面,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大为恼火,多次抱怨意甲组织者不希望国米太早夺冠的葡萄牙人竟向摄像机做出双手带上手铐的动作。易边再战后,在场上多两人的桑普多利亚队并未抓住时机攻破国米球门,相反国米时常打出有效的反击。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7分钟时,桑普多利亚球员帕齐尼背后铲倒斯坦科维奇,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面对十人的桑普多利亚,越战越勇的九人国米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8分钟,埃托奥接潘德夫传中门前劲射攻门,可惜被表现神勇的客队门将斯托拉里扑出。此后国米仍有机会打破僵局,但最终未能如愿。赛后对裁判极为不满的穆里尼奥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收获1分的国米在积分榜上以55分继续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罗马队8分。桑普多利亚以40分位列第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热那亚队以3:0完胜乌迪内斯队,以38分升至积分榜第七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