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波什缺阵无碍猛龙赢球 杰克:主场取胜十分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1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克里斯-波什因伤连续第2场比赛缺阵,杰克成为球队的领袖,全场砍下23分8次助攻,莱特取得本赛季最高的19分,帮助猛龙以109-104击败奇才。这是猛龙近10个主场的第9场胜利。猛龙已经连续20场比赛得分过百。

  “贾瑞特(杰克)带领我们前进,”莱特赛后说道,“他找教练,要求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结果他打出了理想的效果。要求更多的出手权是一回事,真正打出好表现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在拆档配合中很具侵略性,不断地冲到篮下,对手不得不对他犯规,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杰克在第四节拿下11分,其中包括一次连得7分,帮助猛龙在落后9分的劣势下反超对手。

  “在最后时刻我们都知道渴望拿下这场比赛,在季末发起最后的冲击,主场比赛特别关键,”杰克说道,“这对球队的排名起着重要的作用。不能让这些机会从我们的手指缝间溜走。”

  “很多人认为克里斯(波什)是我们内线防守的球员,”杰克继续说道,“但我认为在近两场比赛中,安德烈(巴格纳尼)在篮下发挥得非常出色,他的强悍的身体对抗正是我们需要的。”第四节,巴格纳尼在2分钟内上演3次精彩的盖帽。

  “我们陷入了困境,我们在重要的投篮中无法命中,阻止不了他们(猛龙)的攻势。”奇才主帅桑德斯赛后表示。

  奇才在比赛剩下6秒时以104-107落后3分,但杰克两个罚球命中,让猛龙重新获得了领先优势。“事实上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但我们在罚球线上犯了几个错误,结果导致输掉了比赛。”博拉奇说道。

  今天猛龙罚球32投26中,而奇才18投12中。可以说,罚球方面的巨大差距让奇才输掉了比赛。无论如何,奇才通过交易送走了巴特勒、海伍德、贾米森和斯蒂文森后,看上还是有些进步了。猛龙主帅特里亚诺在赛前认为,对手这些交易是为了“清洁”奇才。

  博拉奇也同意对手主帅的看法,“我们的确有进步了,我喜欢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以及我们的拼劲。我们将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博拉奇说道。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