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梅西式进球惊艳全场 前锋董方卓签约波甲豪门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阿刚
2010年02月21日16:30

  波甲豪门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经理特雷茨克20日公开表示,他们将和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签约,中国前锋将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莱吉亚方面还拥有续约两年的优先权。

  能让莱吉亚俱乐部下定决心,正式提供合同,与董方卓于前一天在热身赛里的精彩表演不无关系。面对俄罗斯甲级球队萨兰斯克,董方卓在第11和第47分钟连中两元。第一个进球,董方卓展示了自己强硬的脚头,在对方门前的远射,让对方门将扑救不及;而第二个进球更是值得一书,竟然在对方禁区前连续晃过了对方四名球员的围追堵截,此进球堪比梅西在对阵赫塔菲时的过五关斩六将进球。打入此球后,连对方主帅都不禁向中国前锋竖起了赞美的大拇指。

  对于董方卓而言,二度留洋的机会也确实来之不易。在经历了上一次的比利时之行以及短暂的曼联之旅后,他已经拥有不少的留洋经验,这将让他在适应当地生活和融入球队方面少走弯路。想想董方卓在安特卫普的高进球率,其在华沙莱吉亚的前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