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打动波兰豪门 最后战将定前曼联射手前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3
  本报讯一直在西班牙随波兰球队莱吉亚队试训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近日已经随球队返回波兰。根据莱吉亚队官网消息,董方卓很可能在最近与波兰豪门正式签约。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董方卓三场比赛仅打入一球,莱吉亚队教练组给董方卓的评价是身体素质上佳,但跑动范围小,这让董方卓留队的希望变得渺茫。可是在第四场热身赛中,董方卓表现得特别抢眼,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也让球队的教练组对他刮目相看。莱吉亚队官网消息称,莱吉亚教练组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决定签下董方卓,前曼联射手已经随队一起飞回波兰。(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