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压力不大 以稳为主或博一把需看情况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56

  赛后,李妮娜坦言:这是我第三次、也许是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比赛前确实有点压力。不过,好在有那么多姐妹们一起分担,一进入比赛状态后,我感觉就好多了。 “其实最重要的是能进决赛,这是关键的一步。这一步不但我做到了,另外两个队友也实现了目标,这为我们决赛时相互鼓励,冲击奖牌奠定了基础。”

  李妮娜是从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开始征战, “那时我没一点压力,拿个第五就高兴得很。第二次参加冬奥会时因带伤上阵,压力较大,没能夺得金牌。这次因为有几名队友同时参赛,彼此分担压力,所以我挺放松的。”

  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将安排在2月25日进行,李妮娜表示:“决赛时我是否上难度系数高达3.9的dfdf(向后翻腾两周转体720度)的杀手锏,届时视情况再说,一旦对手出现失误,我就会以稳为主,否则就搏一把。”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