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时尚休闲类体育节目-艾尚体育简介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8:47
节目画面
节目画面

艾尚体育

艾尚体育

李艾
李艾

    拟于2010年推出,每周六18:45首播。节目时长:每期30分钟。

    该节目属于时尚休闲类体育节目,以体育明星,娱乐明星的时尚品味,时尚人物李艾的活跃参与为卖点。通过炫酷另类,活泼跳动的表现方式,着重表现明星人物的时尚追求,健身理念。向受众传递体育时尚前沿信息,健身理念以及时尚体验。

    节目分四个版块,1、“艾讯”—体育时尚资讯;2、“艾动”—明星人物访谈;3、“艾秀”—时尚搭配真人演示;4、“艾酷”—时尚新品展示。与《时尚》杂志合作,互相借力,并在内容设置上更多的吸引运动时尚品牌植入。“明星加美女,时尚而感性”。 凸显时尚潮流,以“玩时尚”的理念吸引青年受众眼球,引导时尚消费。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