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联承诺来年中超见:我们真错了 向所有人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2010年02月21日19:58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对于三家涉假俱乐部的初步处罚意见被网络曝光之后,已经在涉假风暴中平静下来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又重新“热闹”起来。虽然这仅仅是春节大假之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但成都谢菲联上下却始终在关注从20日开始就北京召开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对于降入中甲这一处罚,成都谢菲联上下显得很平静,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样的结果比他们最初设想的扣分、罚款甚至降入乙级都要好得多。

图为足协罚单出台现场(查看组图)

  其实早在网络媒体公布中国足协的处罚意见之后,成都谢菲联的有关负责人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电话通报。通报内容除了处罚决定之后,中国足协还希望成都谢菲联能够在今明两天派出一名代表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不仅如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专门委派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姚夏接受媒体的采访。“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重树成都谢菲联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这是姚夏的开场白,“其实自从我们的董事长许宏涛出事之后,我们俱乐部的态度一直都是很积极的。我再次重申,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我们俱乐部予以坚决地支持,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不回避自身存在的问题。”姚夏再度重申了成都谢菲联的态度,“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姚夏说,“这件事情伤了很多球迷的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正视错误,改正错误。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再次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就打回中超。”

survey

  除此之外,姚夏再次重申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继续为打造百年俱乐部而努力,并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继续坚持 “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精神;及“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目标,重塑成都足球形象。“恳请社会各界给予我们信任,给予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使俱乐部朝着积极的方向更好的发展。” (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