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波特30+15力压查尔斯 福建爆冷击败新疆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1日21:27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5轮角逐。福建SBS主场以118-92击败新疆广汇,喜获两连胜;而新疆队的两连胜就此终结。根据赛程安排,福建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辽宁队;而新疆队将对阵山西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4、28-11、30-25和35-32(福建队在前)。福建队这边,龚松林和波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波特还抢下15个篮板,西恩-威廉姆斯有23分和14个篮板入帐,刘玉栋贡献10分;新疆队这边,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10个篮板,巴特尔有21分和9个篮板入帐,买吾兰贡献12分,孙伟博和迈龙-艾伦各自拿下10分。

  首节一开始,吕晓明的强突就给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一个下马威,福建队首发控卫两罚全中。开场后,福建队以13-7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很快巴特尔连得8分,新疆队还以一波10-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两队展开拉锯战,刘玉栋断球发动快速进攻,龚松林在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强突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4-25落后福建队。

  次节一开始,刘玉栋连砍4分引爆全场,福建队手感不错很快以33-26取得领先。巴特尔外线再中三分球,不过紧接着刘玉栋篮下强攻造成薛玉洋犯规,“战神”两罚全中。随着比赛的深入,福建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先是成功封盖巴特尔的跳投,随后在进攻端威廉姆斯双手爆扣得分。上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3-35领先新疆队。

  第三节开始后,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龚松林上篮不中,波特抢下前场篮板补扣得分。福建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新疆队的防守不让人满意。艾伦开始发威,新疆队控卫急停跳投命中,新疆队接连得分并以53-66缩小分差。不过该节最后3分钟,福建队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重新确立20+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福建队以82-58领先新疆队。

  末节开始后,福建队继续掌控主动,波特单打查尔斯右手勾手得分。龚松林外线命中三分球,福建队以92-66领先,两队进攻节奏很快,随着龚松林溜底线上篮得分,福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30+。新疆队士气低落,比赛最后4分钟客场作战的他们依旧落后20+,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队主场以118-92击败新疆队。

  福建队首发阵容:杨庚霖、龚松林、吕晓明、克里斯-波特、赵泰隆

  新疆队首发阵容:徐国翀、巴特尔、马坎、孙伟博、查尔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