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率队取胜称锻炼价值大 详解队伍几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2月21日21:45
[天津女排3-1胜北京队]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2月21日北京报道) 尽管在第一局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整个比赛得进程还是按照人们预想的那样——差距悬殊的天津队和北京队,还是实力更强的前者笑到了最后。赛后天津主帅王宝泉连称:“这场球对我们锻炼挺大。”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了第十七轮比赛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在北京女排主场以3-1取胜,从而令对手彻底失去了保级的希望。

  赛后,天津主帅王宝泉一脸轻松地表示:“其实今天这场球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在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这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领头羊天津队将会兵不血刃地轻松战胜保级都困难的北京队。事实上,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倒是率先拿下一局,给天津队敲响了警钟。

  “这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从春节前到春节后没有参加比赛,今天是第一场,大家的状态都进入得比较慢。北京队有几名队员的实力也挺强。”王宝泉如此解释开局的疏忽,“输掉了第一局,在后面能够拼回来还是挺不错的,我感觉对方也比较放松。”在王宝泉看来,大比分赢下比赛,也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今天如果很轻松的话,也不是太好,宁可输掉这场球,但还是要得到锻炼的价值。”

  通过这场比赛,王宝泉也发现了队伍中的一些问题:“拦网在高度上还是不够,队伍的伤病也比较多,最近一直在调整。而且今天很多局都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人追上来六、七分。”

  王宝泉表示,大家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