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郭导回归沟通更好 全明星票选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21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1日沈阳报道) 郭士强回归辽宁男篮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就获得大胜,对手又恰恰是老对手八一队,这样的结果无疑是给主场球迷最好的礼物。张庆鹏再次成为比赛的主角,赛后球迷也拼命的向他招手,他面带微笑频频向球迷致意。

   张庆鹏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家非常渴望赢得比赛,比赛中每一分钟都贯彻教练员意图,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对对手分析的很透彻,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着急,能赢下比赛还是集体的力量。”张庆鹏也给予八一队足够的尊重,他说:“八一队还是年轻有冲劲,而且延续了八一队的老传统,拼劲十足,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在全明星票选当中,张庆鹏名列第一名,对此他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我首先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相信我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回报大家。”

   这是郭士强回归辽篮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作为球队的核心张庆鹏表示,“我想郭指导还是比较了解我们,在细节上面做的更加好,沟通应该说没有问题,也希望他能够带领我们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