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庆鹏超远三分抢劫主帅 郭士强愿赌服输付奖金

2009年08月09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孙悦投篮出手
孙悦投篮出手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在亚锦赛的比赛场地天津体育馆,中国国家男篮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尽管有部分球员缺席了下午的全队一起的热身训练,而是选择了自己去进行力量训练,但是在体育馆中,球员们依旧是练习的十分轻松。

  在5点抵达球馆后,国家队的球员们按照常规分成内线和外线进行投篮和简单的快攻。场上更是欢笑不断。苏伟和孙悦在快攻中分到一组,在快速上篮时孙悦还增加了一个空中的半转身动作,一旁的苏伟坏笑着说:“哟,动作很帅啊!”孙悦也毫不客气,“那是当然啦,我刚才还想做一个全转身后的上篮的。

  在球场上教练们也是害怕球员们热身不够,在跑步时郭指导不断的强调,“就用70%的力量跑啊,别太快了。”即便如此,孙悦还是出乎意料的在一次投篮后出现了抽筋,不得不先退场。

  在训练的最后,郭指导先将大家拉到一起进行了总结,紧接着他又和球员们打赌,谁要是能够在3球内投中中线的远投,就给谁100元。让人意外的是作为郭指导爱徒的张庆鹏在第二次投篮的时候,球准确的空心命中,赢得现场一阵惊呼,而命中投篮的张庆鹏也是满脸的笑容,转身就像满脸惊诧的郭士强主教练走过去,开始要起自己的“合法所得”,对此郭士强也只能连连摇头,“真没想到啊,我还说的是3个球投中就行,这下子两个就中了,唉。”(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