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续约后防核心 欧冠最佳39岁仍是铁打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21日22:47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世界新闻报》消息,范德萨已与曼联就续约达成一致,39岁的荷兰门神将继续为红魔打拼一个赛季。

  本赛季,弗格森曾对英格兰门将福斯特寄予厚望,不过后者频频出现失误,已成为红魔后防最弱一环。波兰门将库兹恰克虽中规中矩,但鲜有出彩表现。39岁的范德萨仍被视作老特拉福德的头号门将。经过与主帅弗格森沟通,08/09赛季欧冠最佳门将已同意与曼联续约。

  荷兰人表示:“我还不想退役,所以选择与球队签订一份新合同。曼联需要我,我也愿意留在这里。我的身体状况不错,完全可以继续为红魔出力。”本赛季,范德萨曾饱受伤病困扰,妻子中风也让荷兰人分心不少。不过,曼联一号门将自己已走出困境,“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段艰难的时光。还好我当时正在荷兰养伤,可以陪在妻子身旁。她目前恢复的不错,我很欣慰。”

  据悉,曼联有意在下赛季购入德国国门诺伊尔,范德萨想保住一号门将的位置,还需做出更多努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