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未来一号冬季出炉 希丁克荐一人接班范德萨

2009年10月09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自从舒梅切尔功成身退之后,曼联便经历了长达数年的低潮期,期间无论是巴特兹、霍华德还是卡罗尔,都让红魔球迷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度过一个个比赛日,情况直到范德萨加盟后才出现好转。如今,荷兰竹竿已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而福斯特等小字辈的糟糕表现又让人隐约间回忆起当初的门将危机。对此,主帅弗格森心有余悸。

  今年十二月,范德萨将作出是否退役的最终决定,不过爵爷在去年就已经明确透露,荷兰人的职业生涯将在2010年夏天画上句号,于是乎曼联的门将选拔计划也随着福斯特的归队而正式开启。然而在赛季初范德萨受伤的日子里,福斯特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尤其是曼彻斯特德比中的那次致命失误更是让人胆战心惊,使得原本对他器重之极的弗格森也渐渐将视线转移。《每日邮报》称,一旦范德萨作出退役决定,曼联将立刻启动引进俄罗斯妖人门将阿金费耶夫的谈判,而原本被内定为红魔未来1号的福斯特则将遭到废黜。

  虽然只有23岁,但是阿金费耶夫的比赛经验却超过大他3岁的福斯特太多。17岁起,阿金费耶夫就成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力,并且以18岁零20天的年龄,刷新了俄罗斯国家队最年轻上场纪录。截至目前,阿金费耶夫已经拥有160场俱乐部以及35场国家队比赛经验,与之相比,福斯特的数据则要可怜的多,仅为87场和2场,其中还包括租借到四支低级别球队时的参赛场数。

  在欧洲范围内,阿金费耶夫也拥有相当高的声誉,过去四年中,他曾经三度被票选为俄罗斯最佳门将。至于有人批评他1米85的身高无法在禁区内取得绝对制空权,曼联球迷完全可以亲自进行验证,因为10月21日,红魔将远赴08年捧起欧洲冠军杯的卢日尼基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而在11月3日,两队还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碰撞。

  此外,阿金费耶夫还获得了希丁克的力挺。自2006年成为受阿布拉莫维奇之邀成为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希丁克亲眼目睹了阿金费耶夫的飞速成长,因此在褒贬问题上没有人比“神奇教练”更具发言权。“18岁起,阿金费耶夫就成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力门将,他是个有抱负的球员,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进入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我对此深信不疑,”希丁克表示,“我不想做出预测,但是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是个聪明、有责任感的年轻人,更重要的是他有天赋。有些时候如果你想进一步挖掘你的潜力,你就需要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挑战。”

  对于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觊觎,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席金纳尔心知肚明,不过这名主席向来尊重球员自己的决定,夏天将有“俄罗斯小罗”之称的日尔科夫卖给切尔西就是例子。当然,曼联也不会轻而易举得到阿金费耶夫,因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然开出了2000万英镑的高价。或许明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中,这名俄罗斯妖人门将就将奔赴老特拉福德,而我们也静待曼联未来1号的最终归属。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